Photobucket

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♥ shopping

 
昨天1个人去pavilion shopping了
其实我超级累的..才睡4小时++
可是要去选照片的关系
所以也硬着头皮驾车到吧生过后去KL
昨天是惠生日地说..我都不能和她1起庆祝..
真是讨厌啊!!下次补回^^happybirthday2uuu...=D
还有我每次去pavilion都会吃的雪糕
♥Gelatomio^^我超爱的!便宜又好吃!!
 我换衣服了
有察觉到吗..哈哈..我顶不顺穿那白衣服
要买衣试衣服时都辛苦!!
还是T-SHIRT好!!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